close

很神奇地
我要集全家點數的消息
在我自己散播下
有些小孩都會記得捐給我
而且都是只提醒一次後
隔天就帶來了
都不用催
(為什麼作業在三催四催之後 都沒辦法記得.....)

某天
七年級的普通班學生某一位天兵級人物
衝進輔導處
拿著他自己拼好的八五大樓
非常興奮地
秀給我看
"老師 你看我自己拼好的"
我本來有點嚇到
因為非常突然
但下一秒看到積木馬上動作把它拿下
"好 謝謝"

小朋友呆了一下
就微笑說"好啊 給你啊"
然後就跑走了

我本來只是開個玩笑
連忙追出去問他是不是真的不要
他真的要送我耶
真好

我們家高關的小孩
最近下午都會逃課去七逃
但七逃玩如果有去全家購物
隔天也會記得給我
真不知道是不是該稱讚他

最妙的是一位八年級的學生
最近令導師 主任們備感頭痛的傢伙
因為不是資源班學生
我跟他根本"著實"不熟
我們之間的對話印象中不到五句
積點的事當然沒跟他說過
沒想到他有一天跑進辦公室來
遞給我五張點數
五張耶
什麼話也沒再說就跑了
再下一節下課
又跑過來
"老師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有了"
於是再遞給我
(居然用"不知道為什麼"來跟我建立關係....)

非常神奇地
想跟我建立關係嗎
對他來說是個好現象
但對我來說
是有點"特別"加"不知所措"啦
但心裡還是樂意接受的
而且非常感謝他
讓我點數增加
哈哈

隔天把技藝班學生做的綠豆椪送一個給他吃
希望他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