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the end!!!!
我終於不用再為寫論文而煩惱了
感謝天與地
感謝爺爺
感謝利真 錫穎  淑姿 淑美校長 老妹的幫忙
尤其感謝老妹花一晚的時間幫我修改英文摘要| 
尤其感謝錫穎媽媽
每次接到您的電話
總讓我不自覺"要開始用功才行"
也感謝您最後辛苦的記錄
再感謝天才老師有意無意地以"我家媽媽"的口號來恐嚇我
讓我不自覺也警惕起來
所以配合本人的小"惰性"
就這樣剛剛好在規定的最後一個月中的倒數五天內給它完成並辦好手續
說我厲害也行
說我太誇張也行
就是完成了
耶耶耶
但總沒有自己是碩士的感覺說
有點心虛
小小地奉勸大家
最好是為了念而念
不要像我
百分之九十九是被迫的
到最後你就會發現
寫論文真是痛不欲生
不然就留職或去職念吧
這樣會比較開心一點
祝福後上賊船的人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