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我們冠文
所以打電話給媽媽
電話交給冠文後
一場"模仿大賽"又開始了
首先
媽媽在旁邊要他先問我"吃飯了沒?"
"吃了 老師吃過了  陳冠文 那你吃晚飯了沒"
"吃了"
"你吃什麼?"
"你吃什麼?"
(這時聽媽媽在旁邊喊 還沒吃啦)
"還沒吃"
"那你現在在幹麻?"
"那你現在在幹麻?"
(又聽見媽媽喊 做勞作)
"做勞作"
然後電話被媽媽拿走
跟媽媽聊一下後
媽媽說他拿麵紙盒做勞作
我請媽媽再把電話給冠文
然後不再跟他說答案
"陳冠文 我是誰?"
"我是誰? 陳家瑩老師"(不錯 還好有答對)
"你現在在幹麻?"
"在幹麻 做勞作"
"那你做什麼東西?"
"..........."
"你做車子還是房子?"
"車子"
"做什麼車?"
"...................."
"警車 卡車還是公車?"
"警車"
"那你做好要拿來給老師看喔"
"拿來給老師看"
"可以嗎?"
"可以"
"你肚子會餓嗎?"
"會餓"
"那沒有跟媽媽說肚子餓"
"肚子餓"
媽媽大概受不了又把電話搶走了
嗚嗚嗚
我還沒對話完
.......
好想我們家冠文

今天上新生一年級的課時
跟他們特教宣導一下
講到自閉症
講到我們家冠文的特徵
大家聽得好認真
明天準備來放放冠文的可愛影片給大家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