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張氏姐妹的英文課時
有一章教到What`s this?的句型
用到的圖片是條狀圖形
那時想到我們國小天才老師有類似的教具
就跟她借來讓小孩們拼拼看
結果她們拼得很高興
不知道有沒有啟發一下他們的"藝術"細胞


不過 鄭小君是完全不行
她好像仿寫仿做的能力還不是很好
雖說她很喜歡拼圖也非常厲害
但她從不看所附的圖
自己"憑自己的實力"拼出
這點跟我們常人不大相同
冠文就很視覺
一定要看
而且仿得非常像
有一天下課
他無聲無息跑進諮商室
我本來以為他去彈琴
上課鐘響後
進去看
沒想到他正安靜地坐在沙發上寫字
一個人處在沒開燈的房間
有著怪異的寫字動作(就一手拿著書 一手在墊在書上的紙寫字  騰空這樣)
我問他
"冠文 你在幹什麼?"
"我在寫「永澤君」"(一本正經  而且沒有先重覆我的話)
我一看
原來他進去房間時
偷偷把我跟國小天才老師借的小丸子書"永澤君"摸走了
然後自己拿出紙仿寫
這可也是一項休閒
我見識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