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一天
我們鄭阿君突然被那擺在另一房間的電子琴吸引
本來都是冠文跟詩亭的"玩具"
但阿君一坐下之後
除了中間拿書包下來之外
就很努力玩著電子琴中設定的音樂
只要放出來的她會唱
就絕對不會錯過
當天她會很高興地一直玩
可能是在選歌時不時有她聽過的歌
所以會跟著哼唱
雖然歌詞二二六六
不過可以感受出她很高興
雖然是在小房間
但音樂跟她的歌聲可是響徹輔導處
我們那看似嚴肅的主任
那時正在辦公室不知是"用功"還是怎樣
反正就被"砲轟"一節半
而且還是離音源最近
我深怕我們鄭阿君打擾他
一直跟阿君暗示"要休息 喝水了"
但她還是欲罷不能
不過機會算是非常難得
難得她的"嚴重害羞病"沒發作
我拍的時候還光明正大讓我拍
才有以下這段

今天早上吃的早餐是八寶粥
說到八寶粥
某一次帶她去廚房裝回來
她抵死不吃
搞到本人的耐心快沒有了
才問出她不吃紅豆
只好很苦命地把紅豆一顆顆從碗裡挑出
今天我發現那一桶的八寶粥 紅豆跟地雷一樣多
只好再苦命地一顆顆挑
一邊挑一邊自己吃掉
等菲傭挑完以後
她快樂地吃著
過一會兒
她拿著湯匙衝出來
"紅豆耶 (拿向我嘴邊) 阿~~~~"(意思要我吃下)
老師我不大敢吃她已經吃過的
只好指揮她丟一旁
吃完讓她寫張作業單
她不知道為什麼死都不肯坐下
還硬是說要"站著寫"
就看著她非常忙碌地完成那張作業單
(請注意她的動作就好 後面混亂的書架 可能要等評鑑接近才會比較整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