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在柬埔寨能吃到一些具"當地"特色的菜
但跟團大多是一些合菜或自助餐飲
合菜也是有重點的
譬如說他們會說是台菜或柬菜
我卻覺得儘管是柬菜
吃起來還是跟台菜差不多
吃到第四天的時候
老實說已經非常膩了
不管是那一種
最常出現的菜是大白菜跟芥藍菜
大白菜都帶有些許滷的味道
芥藍菜會和一些配菜一起炒
再來是青椒
一樣我不吃的東西
會和洋蔥一起炒肉絲
煎蛋也是常出現的菜
雞肉會和薑絲一起加醬油之類的調味料炒
1.jpg

還有一種比較特別的是
用米去煎的餅
感覺還蠻好吃的
還帶有點鍋巴的感覺

3.jpg 
另外就是各種菜、瓜類混合拌炒
也有糖醋口味的
還有像台灣觀光地區賣的炸溪蝦

2.jpg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很家常的感覺
所以吃到第四天就覺得不行了

有一天
當地導遊聊到他常吃到的當地早餐--豬肉飯
我央求他有一天帶我去嘗嘗看
約好時間後
早上就跟他走到飯店旁傳統的攤子去一嚐美味
豬排是用烤的
烤得非常恰到好處
配上清爽的小菜
還附一碗清湯
那早餐我真是滿意極了
可惜就那麼一天
還想多嘗其他的東西說
IMG_8995.JPG 
IMG_8992.JPG 
IMG_8989.JPG 
IMG_89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