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親自煮的竹筍排骨湯
從學校的阿姨那得來的
阿姨家裡都有種一些菜
有時會偷偷拿給我一些
現在什麼都漲
加上講求健康飲食
這些東西就彌足珍貴
也逼得我
不得不賢慧一點
於是有時候早餐就"吃菜"
反正自己吃
就亂煮
甚至沒加調味料就吃了

最近 
阿姨給我正值季節的綠竹筍
我憑著之前看我們家老太婆弄的經驗
第一次自己剝竹筍切竹筍
好像突顯自己的"不賢慧"
但我比較常弄的是其他的排骨湯
所以不要誤會啊
但是必須偷偷一提
我在坪林買排骨的時候
天才老師跟我一道去
當老闆幫我切排骨的時候
她居然問老闆"那就是煮湯的排骨嗎?"
讓我覺得
這個人似乎"好命到一輩子跟市場都扯不上邊

我有時真的覺得
跟周遭的人比起來
感謝老太婆之前的訓練
我 真的好多了
還有聽過連瓦斯爐都不會開的
不知道這種到底是好命還是不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