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虹媽媽在暑假尾的時候生下了可愛的妹妹
我們大伙二度去基隆探望了可愛母女
眼睛大大的妹妹好可愛
這時候也不會認生
最好"欺負"了
第二次去的時候
佳虹媽媽還煮了一大桌的豐盛晚餐
果真 以前開店的身手不是蓋的
好好吃
在這邊祝福妹妹平安長大啦
要記得阿姨我抱過你喔
(其實他們家很多小孩跟小小孩  角落那個看見沒  也很可愛的)

++++++++++++++++++++++++++++++++++++++++++++++++++++++++++++
這假日我們家二老把我的新車"小小銀"開來台北給我
又剛好老爸的朋友邀約
就開著新車到北海岸繞了一圈
先去了法鼓山 再去買劉家肉粽  最後到漁人碼頭
法鼓山據老爸的說法
沒有像廟或寺的感覺
我是覺得還好
其實以前回慈濟的時候 
也沒有很深佛門重地的感覺
但會覺得要拘謹一些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穿著夾腳拖及短褲(平常的裝扮)非常不妥
不過 我可是事前不知道要去那邊
我還一直覺得可以吃到金山鴨肉的說
法鼓山位於金山的小山丘上
從上面下望的視野很好
還有一條小溪相伴
可能要這樣幽靜的環境
才能認真修行吧


至於漁人碼頭
一到就聽見阿妹跟最近頗紅的蕭敬騰的"一眼瞬間"
剛開始以為是放音樂帶
可是越聽越覺得不像
走到底才發現是現場的
原來阿妹要開演唱會
他們正在努力排演
就這樣 
"免費"聽了兩次
還遠距離看到了"偶像"
至於漁人碼頭
風景果真是讚
雖然我常趴趴走
可是這可是非常少來


仔細瞧瞧
那個戴白帽的就是蕭先生喔
真想上去跟他握手
唉 雖然年紀不小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迷一下偶像吧
這樣才不會跟學生脫節太多
++++++++++++++++++++++++++++++++++++++++++++++++++++++++++++++++++++++++++++++++++++
因為"不熟"的表姐結婚
所以被老爸老媽拖去一起喝喜酒
地點是世貿聯誼社
在信義區那邊
感覺非常"高級豪華"
而且位在33樓的視野非常美
一邊吃飯一邊可以欣賞風景
感覺非常享受
再來菜色也不錯
想結婚又怕錢花不完的
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