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B 玩了半天
我們順利搭上往BRNO的車
中途會在 TELC 短暫停留
但是一上公車
整個熱氣迷漫
仔細研究才發現
這台公車沒有空調!!!!!!
這麼熱的天氣
沒有空調就算了
旁邊的窗戶還是不能自由地開關
只剩下上面的小氣窗
開放出小小的空間讓空氣流通
老天啊
簡直快瘋了
沒有空調
在台灣坐慣冷氣公車
如果這麼熱的天沒有冷氣
應該會被抗議死吧
於是 我坐在蒸氣公車裡
邊流著汗邊晃到了我們的第四站 Telc
一下車站
就是像我們坪林公車站那樣
偏僻的小鄉公車站
看著手中的地圖
闖向自己感覺的那個方向
還真的被我猜對了
一路順利到我們下榻的hotel
這一行最貴的旅館
一進去服務台還沒人在咧
好不容易找到人check in
她卻不會說英語
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直接給我們鑰匙卻沒收錢

hotel前就是Ulicky Pond
包圍Telc的三個湖之一
可惜我們的房間view沒有這麼好


放下行李我們就出去晃了
過了一小城門
就到telc中心的廣場
就是那有那負勝名的一排彩色山形牆的建築
目前整個城市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喔
諾大的廣場上沒有什麼人
有些店也陸續的關門了
又熱又渴的我
在一家小超市買了一瓶PEPSI
在台灣很少喝汽水的我
頓時覺得身心舒暢
感覺真的超舒服
也不管天上還有熱力不減的太陽
就坐在廣場的椅子上享受我的百事可樂
原來可樂可以這樣地好喝

喝完休息後
我們開始瀏覽廣場上的每一棟建築
然後開始一一拍照
每一棟都好美
比較有名的是編號第15及61號的房屋
就欣賞吧




左:第61號(黑白那棟)                                                                           右: 第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