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一節下課很熱鬧
101的學生有多人跑來問 A whole new world的英文歌詞該如何念
因為下一節就要考唱歌的樣子
李阿善以怪姿勢衝進來
然後緊接在後的小明說李阿善像喜憨兒
結果早在我身邊的鐘小妤聽到就仿說(她大概也不懂喜憨兒的真正意思吧)
"李阿善是喜憨兒"
結果我們阿善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大叫
"什麼 你自己這個樣子 罵我是喜憨兒.......#$%$#..."
我們鐘小妤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然後也不理他
逗的我們在一旁的人哈哈大笑
我對面的輔導老師就建議
"你不會說她是天才兒童喔 大人有大量嘛"

我們李阿善
------------------------------------------------------------------------------
最近學校的家政課開始縫鯨魚
看起來好可愛
我也很想要
於是強逼學生 尤其是男生 因為比起女生 他們應該不是很喜歡
"快 低價賣給我 好啦 拜託嘛"
結果一開始都碰壁
後來有一次在晚自習大聲疾呼
"拜託 誰要賣給我.......我願意高於成本買啦"
結果 我們吳阿丞居然有義氣地說
"老師 我評完分就送你.."
"真的嗎 你對我真好 不過 你的在那裡??我要看"
"我還沒開始縫........"
"這樣啊 好吧 那你縫的時候要小心 要給我縫好一點 要看起來很可愛 聽見沒..."
於是這筆交易就成功了
下圖是蕭阿豪與他變樣的鯨魚合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