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根本爬不起來
因為急性落枕
左右邊都不能轉
而且脖子超痛
第一節一下課
我們梁阿茵就主動來幫我按脖子
就這樣舒服地按了一節下課
然後還一直說弟弟按得比較好

於是第三節
我把阿亮叫住
告訴他我落枕 請他幫我抓一下那瀕斷的脖子
他真的不急不徐
很有架勢地幫我再按一節下課
中間還聊了一些天
老師我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感覺沒有比較好
但 心裡可是非常溫暖

+++++++++++++++++++++++++++++++++

今天一早進辦公室
桌上有杯溫暖的全家咖啡
直到去開會聽信安說才知道是昕宜媽媽買的
要昕宜拿來給我們
然後聽主任說
昕宜非常興奮地跑進來說
要請我喝咖啡
只是我那時不在
沒看到她非常開心的一幕

昨天開始根她交換日記
她也回應了一篇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但希望有那麼一點點幫助

+++++++++++++++++++++++++++++++++

下午上兩位七年級學生的數學
淑媚一頭有點凌亂的頭髮
戴著口罩
一問之下 說感冒發燒了
問她為什麼不回家休息
她說怕趕不上進度
拜託 這年頭有這樣認真的學生
下課要她趴著休息也不肯.....

發燒耶
我真的都快哭出來了

+++++++++++++++++++++++++++++++++

放學回家
我提著一袋 抱著一箱今天寄到的中藥
要開始過著我的中藥人生
住宿生正在排隊吃飯
我家阿澈是站在最後一個
他遠遠瞧見我
就把他的碗放到就近的洗手台
我心裡想
不會吧 要過來幫我拿了嗎
果真 筆直地走向我
說要幫我拿
我想他應該快要添到晚餐了
連忙跟他說謝謝 我可以自己來

其實心裡還蠻想他陪我走一段的 哈哈
但 我可能會太感動而流淚 哈哈
唉 可能面對冷血的小孩久了
只要看到我們阿澈這種貼心的舉動
我就粉想落淚說

遙遙的畢業典禮好像漸漸離我近了
想到就帶點憂傷說

哈哈  老毛病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