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一年級阿亮阿澈他們造句
  用"提防"一詞....
  阿亮居然馬上說出
  "到了一定的年紀  要提防吃蹄膀"
  我一聽一開始覺得好像不太妥  但又說不出那怪 合邏輯啊
  但仔細想想感覺這句從他嘴裡說出來有點不可思議
  他看出我驚訝的表情
  連忙說 是瘋神無雙的台詞...
  我恍然大悟  回說 "你記這這麼牢啊...."
  "因為我覺得很有趣 就把他記起來了"

  這算是瘋神無雙對小孩的貢獻嗎???


*小靜在這次段考勇奪107分
  因為我承諾他們 星期一到星期日可以拼出來的加分
  她真的給我花時間去背
  不只一星期七天 12個月也都背出來了
  厲害  於是給個獎賞表示老師的讚賞....
  這樣的程度應該瀛過班上許多的遊盪份子....
  小靜同學.jpg  

IMG_7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