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最近的集點活動異於往常
不再是公仔 娃娃類
而是微型積木拼台灣的有名景點
分別是
中正紀念堂、淡水紅毛城、安平古堡、台中火車站及高雄的八五大樓
我向來不是便利商店的消費者
所以得靠廣大的親朋好友

感謝阿沒兄 張阿嬸
還有我的天兵隊
昨天才跟他們說家裡如果有不要的全家點數
拜託拿來給老師
就這樣才交待一句

以前老師我怎樣地催促
怎樣地叮嚀
怎樣地提醒
那幾顆頭就是記不住要他們帶的課本要他們帶的作業

ㄟ  這次粉神奇地
今天通通給我帶來
我真是感激涕淋啊~~~~~

加上今天在全家臉書粉絲團
看到以下部落格(請一定要點)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note/14087330

感覺這真是個可以發揮創意及手巧的好東西
除了自己收集
我也可以給我的天兵團訓練磨練的好機會
真是非常讚的東西

包裝裡有附說明書
IMG_4485.JPG 

very small
IMG_4482.JPG 

太讚了 害我不想拆  如果有重覆的再來創意變化
IMG_4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