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11442496_f1960c8e77_o.jpg 

"前"家教學生段考結束
相約去看電影
最近真的沒什麼片我想看
剛好一頁台北這天上映
於是就選了這部
本以為很浪漫愛情
沒想到
從頭笑到尾
感覺是個很無釐頭的小品

小凱與高高的天
無辜被捲入的Susie
老大的"智慧"與阿洪的"心機"
把這三個耍得經歷一場冒險
對 還有可愛的失戀警察老大
也一同追逐了一場鬧劇....
在台北街頭、捷運 繞了又繞

以下是重要景點:
http://blog.sina.com.tw/atom/category.php?pbgid=17143&categoryid=267510


感覺現在的國片真的都很鄉土很小品
很有一些小人物特寫的fu

前陣子租"聽說"回來看
也是拍出聽障朋友的故事
姐妹情深 小品的戀情
看演員們比手語比得超順超美的
害我又好想去拜師學手語啊
(這是從大一上完手語課的願望....)
裡面也有台北街頭的場景
信義區的街頭藝人那段
還真是令人為之驚嘆啊~~

在戲院看完一頁台北時
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完的瞬間
大家似乎都還是黏在座位上不想離開
而且是笑著的
後來在臉書上看到導演這樣寫的

陳駿霖導演:我發現越來越難笑著離開戲院
而我發現很多觀眾看完《一頁台北》是笑著離開的
不管是因為愛情的結尾、或是幽默
我都希望觀眾看完可以很開心的離開。

看來我看到的也印證了這句話
大家快去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