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坪林鄉有七個村
學校所在是坪林村
也是比較繁榮 行政區所在之村
妹妹家的金溪是粗窟村
最近因為營地跟腳踏車道
現在"爆紅"
麗君家是在水德村

很早以前就聽說"闊瀨"這個地方
知道那邊有個營地
但據說在很遙遠地深山裡
所以一直沒去過
天才老師提到最近闊瀨那邊"隸屬"他們的國小重新整修
弄得非常漂亮
成為他們的英數魔法學苑
就是他們那邊將有來自美國來教英語的老師常駐一年
闊瀨因為很早就廢校沒學生念了
所以之前一直荒廢著
附近要念書的學生就要到比較近的"漁光國小"念
漁光國小我去過不少次
已經是離國中一段距離
沒想到闊瀨在更深山裡
據阿尹老師說
到闊瀨的距離是到漁光的兩倍
在今天的寒流駕到飄著細雨的日子
天才老師邀我去參觀
我開著我的小小銀
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行駛
我非常愛開山路
但今天這種天氣氣氛
感覺如果是一個人開真有種淒涼之感
還好車上一堆人
IMG_7551.JPG 

總算最後還是到達目的地
因為沒見闊瀨之前的樣子
只覺得參觀下來真是很棒的"教學"場地啊

這應該是個像活動中心的地方
IMG_7554.JPG 

整個落地玻璃窗籠罩的樓梯
IMG_7556.JPG 

據說是外籍教師辦公室
IMG_7558.JPG 

露天"舞台"????
感覺做舞台這個蠻讚的
IMG_7562.JPG 
IMG_7575.JPG 

還有宿舍
IMG_7567.JPG 

教室內部 可是裝著一台冷暖器機
真是羨慕啊
IMG_7569.JPG 

IMG_7571.JPG 
IMG_7573.JPG 

我決定啦
等夏天到時
再好好來探訪一番
據說旁邊還有條吊橋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