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走過一年級教室
裡面地理老師正在上課
突然聽見某位學生大聲發問要台上的老師再重述一件事
地理老師:"你是剛才進來上課嗎? 這我已經講了三遍咧"
可憐的老師

++++++++++++++++++++++++++++++++++


某天我上四小天王的課
因為請他們吃三明治早餐
順便教了他們念sandwich
念了至少五遍之後
還帶他們看了一本讀本
剛好介紹各式的英文版三明治
例如cheese sandwich  eggsandwich等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共五種
我想就算不會背
應該也知道三明治 s 開頭的吧
後來再補充一下pork
因為我買的是豬肉三明治
就提這麼一下而已
後來發下作業單
有一格要寫"三明治"的英文
我們阿毅抬頭看一下黑板
寫上去的是pork(三明治的英文也還在黑板上喔)
me : "郭阿毅 我三明治不知道講幾百遍 你給我寫pork...."
真是個找死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