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過年時的遊記
現在比較有時間po出來
在過年時
君霖跟學姐一同來高雄玩
居住在我們家
有一天就安排個高捷一日遊
因為身為高雄人的我
也一直沒機會去搭捷運
剛好趁這機會一遊

我上網查一下高捷
決定買一日暢遊卡(200元)
http://www.krtco.com.tw/flourishing/flourishing-6.aspx

因此我們得努力搭乘以免浪費這200元

1.jpg 


我們的路線是
衛武營-橋頭糖廠(55元)-凱旋(55元) 免費接駁車往夢時代-西子灣(30元)-公車來回西子灣與英國領事館(24元)-鹽珵(20元)真愛碼頭看煙火-美麗島(20元)六合夜市晚餐-衛武營(20元)-公車一回回家啦(12元)
map96.jpg 

最近痞子英雄剛映完
在高雄的一些捷運場景都拍得讓人印象深刻
我也非常如癡如醉說
捷運車廂中
高義放毒品dreamer於整個車廂
讓大家一起"沉迷"
沒什麼人搭的空曠捷運站
西英一人走在其中
配上詭譎的背景音樂
好像薩克奇那幫人隨時要向她下手
美麗島站美麗的蒼穹下
英雄緊跟著雷慕莎到地下的工作廠
痞子跟何小玫想搭的摩天輪
可惜我沒搭到
因為當天太多人排隊了
只能照相乾過癮
熱愛痞子英雄的迷請注意  以下是相關報導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yahookimo.com.tw/12440863091885

IMG_1025.JPG IMG_1029.JPG


第一站橋頭糖廠
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可以慢慢走路欣賞也可以租腳踏車
定時還有小火車可以搭乘
因為我們要趕下一站
所以沒待多久就走啦
一出站
就可以發現捷運站裡貼心地貼了張附近的有名小吃在站裡
(跟我事先查的都一樣喔)
台北捷運應該也可以效法一下
讓遊客們可以吃得盡興
IMG_1041.JPG 

糖廠宿舍區有一棵非常茂密的大樹
搭配後面的宿舍
真的有種在日本某處的fu
我好喜歡那棵大樹
2.jpg 


宿舍區
IMG_1055.JPG IMG_1054.JPG

後來我們到旁邊的橋頭市場吃東西啦
吃了大家介紹的咖哩魷魚羹及周記米糕
3.jpg 

之後我們坐往凱旋站逛夢時代
出站後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到夢時代
逛了一二層後想去搭摩天輪
沒想到排隊的人一堆啊
4.jpg 


隨後我們到西子灣英國領事館喝下午茶
本以為捷運站就在附近
沒想到出去還得搭公車
英國領事館超多人
跟我上次去已經改變很多
座位都集中在外圍
每一桌都坐滿
要等到坐位還得費一番工夫

5.jpg 
1.2.外圍的餐桌擠滿吃東西跟照相的人們
   領事館的四周都是拍照的好畫面
3.我最愛拍杯子啦!!
4.下午茶組合
5.我們的位置可以眺望到西子灣及中山大學的大門喔!!

之後我們前往有名的愛河想看夜景
沒想到
那天剛好是新年煙火施放
大批的人群擁入真愛碼頭
可愛的馬市長也在遙遠的河對岸致辭
就這樣 非常"湊巧"地看見長達四五分的美麗煙火
6.jpg 

最後
我們前往我去不到五次的六合夜市吃晚餐
隨便挑了間小吃攤
牆上充斥許多人的簽名
人多的盛況看來應該也是有名的店
7.jpg 

因為我們家阿爸跟阿媽不喜歡我們太晚回家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啦
經過這一天的深入遊玩
突然覺得高雄好像變成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說
再經過痞子英雄的播放
高雄更感覺美麗說

痞子英雄&高雄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