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的笑容很美的三年級學生江阿霖
也是我之前說過幫我們家興撿書包回來的那個
喚起回憶請見:
http://jiayirngc.pixnet.net/blog/post/22100872
IMG_0755.JPG 

某一天來輔導處找我們家主任
請他幫忙製作ㄧ張卡片
但我們家主任最近欣逢得子之喜
當然是拒絕
於是他黏到我旁邊來
"老師 你可以幫我做一張卡片嗎?"
"給誰的卡片?"
"籃球教練的"
什麼 籃球教練 雖然不熟
但有印象的都是
去年他教完我們一群籃球隊的兔崽子後就會衝進家政教室大吃大喝的傢伙
(那時我們技藝班正完成餐點的時候)
今年因換主任的關係
就沒有繼續聘了
於是我問他
"你送他幹麻?"
"我想去找他 順便跟他謝謝一下"
好吧 學生都這麼有心了
雖然對象不是我
我也只好好人做到底囉
問了大小內容之後
本人突發其想
決定自己畫一張試試
在月考監考無聊時
就簡單畫了一張
如下
4.jpg

他很滿意地把我的卡片拿走了
然後大家開始傳填寫祝福
沒想到
結業式那天
他遇到我
問我說"老師 你還可以做一張嗎?"
"為什麼"
"因為被偉x弄不見了啦"
"確定找不到嗎"
"因為他正在打籃球 就放籃球架那邊 之後就不見了"
結果當然是沒辦法
我能畫出一張就要偷笑了
還第二張
很難耶

最後他們怎麼解決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