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冠文認真寫東西或畫畫的樣子
這可以算自閉症的優點吧
做他們願意做的事時
都是一副非常認真的神情
誰都不能打擾
今天抓他來寫字的時候
他認真地一字一字寫出
突然間他猛咳一陣之後(因為他感冒)
抬頭跟我說
"老師 有肺炎"
我從來不知道他是從那裡得到這"肺炎"的意思
但 咳個幾下就有肺炎
也太誇張了

某一天讓他玩wii
他很高興地選擇揮棒練習
一回的練習是十次
以前只要是6支以上的全累打他會跑出來跟我報告
可是我發現少於6支
他就"故意"忽略不會跟我說
結果這一次
我奇怪他怎麼都沒有報告
偷偷進去看
他自己埋頭苦幹地寫出記錄下來


但很妙的是
我偷偷觀察他有一回打了4支全壘打
他什麼都沒有寫
我問他為什麼不寫出來
他不理我
其實是愛面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