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  從Boston回New York

 
因為從老妹那回紐約的方式一直沒確定
本來要跟vicky一同搭學姐的車回紐約
但後來有了變卦
本來他們計畫的行程是到Boston吃台灣也很有名的茹思葵牛排
因為它也在餐廳週的名單之內
然後吃完我再搭火車或飛機回紐約
據說價錢差不多
我考慮到因為有個大行李
坐飛機會紐約學長家的住處比較麻煩
所以決定坐火車
於是上網訂了張票
但由於手腳過慢
太接近搭車的時間了
最便宜的只剩120美金的票
只好狠下去定囉
原來搭火車在美國並不是非常"廉價"的工具
以下是訂票的網址
可以線上刷卡 而且可以到站取票
http://tickets.amtrak.com/itd/amtrak

結果茹思葵在六日並沒有餐廳週活動
Vicky又發揮她的超能力
訂了間據說很多好萊塢明星會光顧的義大利餐廳
我們這台車順利停好車位找到餐廳
一行八人就在窗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餐廳週的菜色有兩種
 
因為我不喜歡紅醬的pasta
就選了第二道不知道是什麼醬的雞肉餐
點好菜後先上來麵包
經過Vicky朋友的介紹
才知道可以沾旁邊的橄欖油及酸醋醬一起吃
我試了試 可接受 但沒有很喜歡
 

接下來是沙拉及主食
美國的沙拉吃起來很像在吃各種生野菜跟草
不是很好吃
主食雞肉味道很好
清淡但有特殊的酸甜味
所調的醬有非常下飯的感覺
可惜沒有飯
已經餓了的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還覺得份量少一些
 
最後的甜點是一種義大利道地的甜點cannoli
服務生當場製作它喔
內餡應該是特調的醬 不是奶油
搭配巧克力豆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以下是製作過程
 
最後飛車趕至Boston的車站途中
在晴朗的天空中出現雲朵般的字
像是一種廣告或"表白"花招
還蠻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