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狗
我剛開始根本不知道有這種狗
是在某一次
跟我們家那個呆妹聊天
聊到我們兩個以後如果相依為命
要住在一起
還說什麼她要養一隻"鬃獅"
我一聽 什麼 "螽嘶
這不是蟲嗎
養一隻蟲幹麻
她趕緊說什麼是一種狗
像獅子的狗
心裡想 狗不就那樣嗎 還有什麼像獅子的
之後也沒再去細察什麼
結果那天妹妹從美國打回來
不曉得怎樣
跟我跟呆妹又開啟這個話題
阿呆又說她以後要養一隻"鬃獅犬"
結果是叫"鬆獅犬"
然後我剛好旁邊有電腦
一查
哇靠 這隻狗還真不是普通地醜
什麼狗 根本是一隻不像狗的狗......(喜歡這種狗的千萬不要看下去)
眼睛都看不見
有圖為證

如果常看不見牠的眼睛
養狗幹麻 我會把牠挖出來
然後妹妹又發揮她的專業
"這是一隻智商蠻低的狗 而且你越叫牠跑越遠"
什麼  我如果真的不幸跟這隻狗住在一起
我不是早晚都在做特教訓練了
白天訓練人 晚上訓練狗
日子似乎 用想像都覺得蠻慘的
而且叫牠過來還不過來
如果牠沒有變聰明
我可能有一天會故意把牠放走或毒死
可怕的惡夢
應該實現機率不大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