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時候
一直想找一天看我們家麗君
但跟天才老師一直橋不好時間
加上常打去都是得到她正在昏睡的情況
所以一直到昨天
開學前的最後一天
我們利用中午時間
短暫且火速地去了她家一趟
還沒到她家大門
就見她蹲在路邊自己一個人玩
我們搖下窗大喊她的名字
她起先愣一下
然後偷笑一下後往反方向走
又下意識想躲啦
還好
我們迅速下車把她抓回家
跟阿媽 媽媽聊天的當下
她躲往另一邊去
我一直用我手上的東西引誘她
她欲"前"又止
然後突然走向我看不見的走道
開始放聲大哭起來
哭得很傷心
我過去抱抱她也沒有躲開
就這樣哭一會後
就跟我一起出去領禮物了
很乖地坐在客廳椅子上

跟媽媽及阿媽聊的結果
她應該是不會繼續念書了
所以表示
她未來的日子裡
應該大半都是在這個家度過了吧
每天吃喝拉撒睡
我很難過
但愛莫能助
唯一想到的
就是以後有空把她帶去學校
增加一些刺激
剛好瑞鎂也來
可以一起上課
看來
我們的緣 應該會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