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陳冠文昨天因為感冒
在家休兵一天
我少了他 樂趣少了一半
今天也是在中午吃飯才見他在廚房那邊
可見應該剛到不久
我很高興跟他打聲招呼
"陳冠文~~~"
他也很主動地說"家瑩老師早"
然後揮動他手中的棒球再跟我說
"我把家裡的棒球帶來了"
"是喔 有空我們再來打"
我再問他"你昨天有來學校嗎"
"有來學校"
"那有 你昨天不是去看醫生 沒有來學校"
"沒有來學校"
"那你有想家瑩老師嗎?"
"有想家瑩老師"
(可信度百分之三十)

後來媽媽要他跟我到輔導處等媽媽
冠文自己先彈電子琴
媽媽隨後裝了一碗飯過來給冠文吃
他一看見碗裡有一樣菜是花生配小黃瓜
馬上說"不吃土豆和小黃瓜"
然後唉了兩聲作勢要把那些東西夾出
媽媽大聲禁止"你把它丟掉就打你屁股"
然後就走出去了
於是我們陳冠文就默默地在房間突然安靜下來
不久後我進去看他
真是把我笑死了
他一邊把花生跟小黃瓜集中在碗邊右上方區
一邊嘴中呢喃"沒有困難 沒有困難"
一付就是很可憐的樣子
我站在他旁邊看他這樣覺得很好笑
他突然抬頭默默地把黃瓜遞到我的面前
我看了他殷切的眼神
一嘴吃下後
他開始很高興地一塊接一塊餵我吃
還開心地笑了起來
應該頓時覺得我是他的救星
我最後根本來不及咬
嘴就塞滿了
於是跟他說"停 可以了"
趕緊拿個盤子讓他裝
救了他也救了我
可惜下午出去開會
不然還想跟他繼續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