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帶了個85度c的蛋糕給麗君
以彌補我的過錯
剛好昨天是在國小的治療日
就跟天才老師一起唱歌祝賀
她害羞地一直打人
所以根本沒唱完就停了
蛋糕也愛拿不拿的
她老兄一回到國中後
開始給我到處宣布"我生日喔"
所以很多老師同學都知道了
前輔導主任跑來問我"麗君今天生日喔"
"對啊 你怎麼知道?"
"因為她剛剛告訴我"
然後還把她叫去給一罐飲料
導師佳虹也來說
"鄭麗君一直告訴我她生日"
學務的阿緩老師也在忙碌中傳訊息過來
緩:剛麗君跟我說 他生日ㄝ
我:對啊 她生日
緩:我祝她生日快樂他還很開心
我:謝謝你啦
緩:然後 他又問我 佳虹勒?
我:哈
緩:我說 在保健室  
  他就指著學務處方向說 在那邊
  我說不是 是在那邊
  他居然 很鎮定且 (近乎客套)的方式告訴我"謝謝"
  
哈哈 快笑死我ㄌ

所以從以上的生日消息散播速度根本不知道她之前在害羞什麼
今天  冠文媽媽也說"昨天鄭麗君跟我說她生日耶 我跟她說生日快樂 她看起來非常高興"

昨天放學
麗君班的高同學來借雨傘
問我"為什麼麗君會有蛋糕?"
"她生日啊 彌補她的 因為我忘了"
"你知道嗎 她中午一回教室就打開來吃  我們很多人邊看她吃邊流口水 
她還故意把奶油挖出來塗在嘴上..............."
這小孩
說到這突然想到
她昨天中午在得知自己將有塊蛋糕的時候
很"主動"地過來幫我按摩
還說什麼"幫老師按摩"
以前怎樣叫她幫我按摩就是不肯
現在為了蛋糕.......
所以人性到底是本善還是本惡
我們顯而易見
唉  只能說 她這方面的智商還是蠻強的


這"可愛"的臉蛋"騙"了很多生日禮物
手上戴的 拿的  還有已經在書包的
感謝十方大德的捐贈
我代替她謝謝大家

再來
說到她們班的高同學
也是對鄭麗君照顧不遺餘力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常聽到我們鄭麗君歇斯底里地狂叫"高鈞昱"
不知道在叫什麼的
也沒這位小"男生"發過脾氣
他最近模仿鄭麗君
感覺還蠻像的
瘋顛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