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幫這一屆畢業生設計的邀請卡
在慌忙之中設計出來
想說一改以前放照片的風格
就用畫的
拜託一個很會畫的學生畫圖
然後加上我畫的建築物
將坪林這地區及學校內的特色都畫出來
於是邀請卡的正背面為
1.jpg 

畢業邀請函.jpg


以下是原稿
然後我用photoimpact上色
邀請函.jpg

因為這份邀請卡
我做了一個很沒禮貌的舉動(就是沒先讓某個胖鬼過目)
所以心胸狹窄的胖鬼很不高興
在某一次的會議"公開"俵了我一下
雖然早知道他會不高興
但沒想到他用這麼低級的方法
so 沒關係
我會永遠記得你怎麼對待幫你做事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