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0.JPG 
mia姐姐 你是這篇的主角喔
感謝妳給我們家小孩另一個不同的收穫

早在聖誕節前
除了看到我們家師妹"徵"卡片之外
還看到我常逛的mia的網站也正呼換著大家交換卡片
以下是她當時的blog
http://miiia.pixnet.net/blog/post/22080353
雖然我跟mia姐姐連一面之緣都沒有
但深受她網誌的風格與圖片吸引
當下非常嚮往能參與此活動
就厚臉皮地留了言要交換
我把旗下幾個似乎能懂"網友"跟"交換卡片"這兩件事的小孩們找來
或者說要讓他們學習這一件交流的活動
打開mia姐姐的網頁打開
然後跟他們解釋我們要交換卡片
so 卡片要非常認真做才行
結果
一直到做完寄出去
我發現我旗下的巨星5566們
似乎沒有一個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比較強的張氏姐妹們跟我說
"老師 我不知道你要幹麻?"
冠文兄是我邊跟他解釋
他一邊一字不漏地複述我的話
一副就是已經飛到他的領地外太空休息了
這種抽象的東西對他來說太難了

IMG_0549.JPG 
但我還是把它寄出去了
而且厚臉皮地以一張換五張(包括我自己也一張 哈哈)
真是辛苦我們mia姐姐
最近
卡片紛紛寄到
非常小巧精緻
簡單的設計 但傳遞了深深的祝福
真的謝謝妳啊
我很高興地先收留著直到聖誕節那一天
又重開網頁跟他們一個個解釋
我覺得因為有實物
所以張氏姐妹似乎比較懂
至於我們冠文跟家興
就看他們個人造化了
不過
大家一拿到卡片的表情都是非常興奮的喔
謝謝mia姐姐
我強迫一人都要照一張相才能拿走卡片
大家也都很配合喔
 DSC00373.JPGDSC00376.JPG 
DSC00378.JPGDSC00377.JPG


其實很想多送幾個出去亮相
但覺得這樣做
mia姐姐可能會累死
所以 請你明年繼續啊
我再推派代表寫卡片
順便滿足自己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