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經過一整晚於機場的等候
我終於在六點半登上往紐約的飛機
我的位置是一進艙門的第二排
蠻前面的
我旁邊是一對不知那一國的情侶
一個中年婦女的空服員
在起飛前
突然跑來跟他們不知道講什麼
因為他們的旁邊接近飛機中段的逃生門
結果他們一副不解的樣子
空姐還很嚴肅地問
"你們懂英文嗎?"
他們回答一點點
空姐還繼續問喔
"到底是到多少?
(這問題問我也答不出來)
然後她就更嚴肅地說
"你們不懂英文不可以坐這裡
我要把你們掉開"
我心裡想
"完了 我應該也算一點點 如果她再很兇地問我 我可能一個字都答不出來"
而且還想直接跟她說
" I dont` speak English well, too"
不過 空姐居然只調開他們
然後完全不理在旁邊的我
所以那一排只剩我一個
我本來已經很昏了
經過這一嚇
更昏
飛機一起飛 我就開始昏睡了
除了中年婦女外
有一個很"時髦"的空少
香水灑了一堆令我快窒息
然後耳朵穿了幾個洞
手指間掛著寬寬的戒指
一副就是街頭痞男的樣子
穿這樣服務人
還真有點怪
然後跟人對話都感覺不太搭理
達美不知道是怎樣挑空姐空少的
我睡沒多久就醒了
然後開始痛苦的意識清醒時刻
頭很昏 但又沒辦法繼續睡
前頭有個小螢幕
但你看什麼影片或玩遊戲都要付費
又不能跟人聊天
也不知道飛多久還有多久可以到
一直到下降前半小時吧
之前那個空姐
突然跑到我面前
點開我的螢幕把飛機飛到多高 還有多少距離時間的相關資訊圖
(飛往海外的飛機都有的那種)
然後跟後面的乘客講解
我想她可能看到我一副快死的樣子
順便講給我聽吧
我也才恍然大悟 原來有這個可以看
真是豬頭極了
更慘的是
我們的飛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降落在紐約機場
所以很努力地在上空盤旋了半小時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已經心情糟到很想回家
不要玩算了
降落之後
我領行李與在紐約的學長會合
坐上他的"特約車"
就先回他家
接下來我要寄住的地方
晚上到附近一間上海餐館吃飯
我們兩個加上他室友
一個台灣去的學弟
三個人點了三道菜
我才知道 這裡的台菜
每一盤都大到嚇死人
一盤菠菜跟一盤麻婆豆腐都是用那種
應該是十吋的大平盤裝滿
我們根本都吃不完
太恐怖了
但是飯卻不好吃
減低不少食欲
還是台灣米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