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走到了一學年的終點
我們偉大的校長在決定人事
可是處理的方式
安置的人
都讓我們覺得爛到一種境界
好像在濫用自己校長的權力
也無法說服別人為什麼一定得在那邊
還好
我是永久不用變的那個組長
不用任他這樣亂丟到那個地方
其實
我覺得特教的專業度與"不可接觸"性
好像讓我避免到很多問題
跟"山下"的同學們聊天的時候
也覺得在我們偏僻的山上
我很自由
愛怎麼做都沒人管
我愛帶小朋友去兜風賞桐花
跟相關的人 口頭知會
車開了就走
愛帶他們去吃麥當勞
也是車開了就走
愛上什麼課就上什麼課
加上班級少
跟導師都很熟
討論小朋友的事的時候
都可以很自由地在廚房 在走廊"閒聊"
然後分享我們所看到"好笑"的事
自由度真的很高
所以 我很喜歡
也讓我每天可以很高興地"上學"
(除了看那些人的嘴臉外)
希望 這樣的情形維持一年
一年就好 不會再有第二年

+++++++++++++++++++++++++++++++++++++++++++++++


最近開始我的假期
因為總算媳婦熬成婆
從沒有任何假做到現在有21天的休假
所以我應該也開始可以算有"暑假"了
很開心
最近又有朋友要去working holiday 
去送機的同時還有點感傷
我不能辭職
不然就一起去啦
而且看著大家大包小包準備飛出去
心裡好生羨慕

我的論文啊
我會努力完成的

小沒姐姐
加油啦
恭喜你即將有一段我無法體驗到的人生


+++++++++++++++++++++++++++++++++++++++++++++

老芋頭從台中上來追星
順便給我我預購的"蕭敬騰"專輯
因為之前聽到預購有琴譜
加上我們老芋很好心地問我

於是
就預購了一張
不知道過幾年後
買的第一張專輯
想想現在的歌手其實也蠻可憐
我買唱片的慾望真的不強
身邊的人也是
所以捧場的多是我的學生們吧

專中的一首
青峰寫的
聽起來感覺還不錯
但我一直在想像如果青峰自己唱
會是什麼感覺

跟老芋和如蘋在中和的小巷吃著義大利麵
還真隱密
但店的東西便宜好吃
老闆娘人很好
像媽媽一樣
可是我忘記拍相片了
只有店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