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節仍失敗
因為老師不在辦公室
小麗君很失落
第三節她很高興地跟我說佳虹老師在辦公室
我帶著她去
她一開始還是很扭捏
而且都離好幾步遠
還好同學幫她通風報信
佳虹老師跑出來熱情大聲喊
"鄭麗君   來啊 "
她.....居然沒跑開
站住等老師接近
跟老師說聖誕節快樂
然後快速跑開
很感動的一刻說
阿虹老師還說
"你知道嗎 她剛給我的時候手是抖的耶"
一向橫行霸道的鄭小君居然是發抖給老師卡片
可見阿虹老師在她心中的神聖地位
我已經在她心裡建立"後母"形象
徹底沒救了  

感謝佳虹老師為了這樣一個重度的學生努力接納與付出
還每天抽空跟她玩
有時候我自己慚愧都沒做到咧
麗君的命很好
我只能這樣說
如果當初不小心在另一班
今天她跟我的命運(沒錯 也包括我 真的  可能要當全天候褓姆)
應該比現在慘幾百倍.......

阿文就很好搞啦
抓他跟導師說
他就很聽話照做囉
只是當時正在吃中餐
我還逼他快點吞下口中的東西
殘忍的老師~~~

請自己對比冠文畫的導師跟影片中的 導師看到一直笑 不曉得是覺得畫太像還是怎樣

語言治療師也很溫馨
可能上小孩的語言課程
她覺得也是個機會教育
居然也回寄名信片回來給每個小孩
今天看到也好感動
謝謝吳老師
我請冠文念出來老師給他的話
有點二二六六
因簡字看不懂



國小天才老師也有喔

張氏姐妹能力比較強
就買布教她們縫聖誕樹
她們也做得很高興
so~~今年的耶誕節很忙碌


今天普通班學生也很可愛
很多人就滿手那種名片大小的小卡
寫滿一盒吧
每個老師 班上同學  學弟妹 學長姐
幾乎每個人手都給一張
像郵差送信一樣
下課時間穿梭在辦公室 教室
很特別的景象
沒有教普通班的我
也收到個幾張
他們為了寫這一盒的祝福
應該也忙了幾個晚上吧
很喜歡這種感覺
把愛傳出去的感覺
講太多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
永遠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