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百伶的推薦和自己的瘋狂亂逛網站之下
發現許多bruch店
因為假日睡得晚
加上常覺得吃bruch可以一餐抵兩餐
何樂而不吃
再加上可以悠閒地與大家聊個天
看看雜誌 報紙
真的可以偶爾來一下

posh

台北市敦化南路161巷38號(在市民跟忠孝東路之間的巷子裡)
假日10:00開
平日11:00開
不接受預約的
那天十點半到的時候
美智跟百伶已經坐在裡面了
店內那時還有座位
但陸續進來的人很快就坐滿
等候的人感覺也沒有等很久就可以等到座位
外面還有露天的座位喔
我喜歡這間店裡的布置與氣氛
而且據說是三小時限時
是還蠻可以花時間享受的
還有插座及無限網路
所以想要用功一下的人可以試試
bruch的選擇很多
我難得想養身一下
點了蔬菜水果沙拉加上他們配搭的烤土司及蛋料理 薯餅
土司有一般 全麥跟抹茶可以選擇
我選擇了抹茶
蛋則選了最喜歡的炒蛋

蔬果沙拉比我想像的大盤
所以非常地撐
加上土司跟薯餅
很飽足
美智的美式烘蛋
 
百伶的美式"豪華"早餐
 
店內很多雜誌可供閱讀
還有張沙發供你等候
 

如果可以 想開一間這樣的bruch店


woolloomooloo


11:00 開
只有週五到週日營業

這是百伶在網路上找到的
位在美麗的富錦街上
它就在富錦街108號(另一家店)的對面95號
店外招牌沒有
蠻低調的
所以應該多是附近的熟客才知道吧
menu只有簡單的一張紙
所以餐點並不多
我點了經典早餐
腸子 牛蕃茄 洋蔥炒洋菇 炒蛋及麵包
麵包上面放了兩條的酪梨 蠻特別的
加上一杯他們現做的蜂蜜檸檬汁
調得剛剛好 非常好喝
除了感覺價格貴了點
其他都覺得還不錯
吃完並不會覺得撐(其實這應該是項優點)
店內位置不多
有一張超大桌子佔了些空間
很特別
但能坐的人不多
好像沒有時間的限制
結帳時老闆還鼓勵我們多點其他的東西再走
很推薦自己的餐點
可以來試試吧


最後 感謝百伶陪著一起吃吃喝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