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早上排隊買歌劇的票---看歌劇---落克斐勒區---聖派區克教堂---吃印度餐廳---布魯克林區看夜景

今天一早沒排什麼行程
本來想休息一下
學弟這幾天一直建議我去看歌劇
他總認為我如果沒看歌劇就枉費來紐約了
在他不斷地催促下
我決定今天去時代的TKTS排隊看看能不能買到下午的票
歌劇的票可以從網路上訂或現場在TKTS排隊買到
網路上便宜的票感覺很早就會被訂滿
TKTS則是必須當天去排當天的票
星期三的劇通常會有下午場及晚上場
其他天都是晚上八點一場
在TKTS會買到原價打半折到八折的票
早上十點開始賣
目前我知道的TKTS票亭
一個在時代廣場 一個在南街海港那邊
但南街那邊如果要買星期三下午場的
要星期二就去買喔
一到那邊
你可以先看電子看版
確定一下你想看的劇還有沒有票

我去看的時候
我們先選擇的五部中
只剩歌劇魅影還有票
所以
我很高興地排隊買下三張每張需要60美金左右
然後我就先回家休息啦
因為前兩天一直找不到郵局
我回家後就上網找我們家附近的郵局
後來發生的慘事
我已經寫在名信片那一篇


歌劇魅影的表演劇場--Majestic

後來下午我跟學長以及他室友一同去看歌劇魅影
我們看的劇院不是很大
分了兩層吧
我們的位置可以清楚看得到舞台
但舞台的上半部
如果有特效的話會被擋到


歌劇開始是從倒敘開始
從一個拍賣會進入那個故事
雖然我大部分聽得不是很懂
很多時候都是用唱的
但憑著對故事的印象
加上主角們優異的歌喉
我覺得真的可以沉醉在其中
好好聽
原來我之前聽過的曲調都是這部劇的名曲
一直到出劇院他們的歌聲還一直纏繞在頭裡面
還想買一張cd來聽
後從時代廣場慢慢走路去洛克斐勒中心
時代廣場一樣人潮眾多



這一區是以商業大樓為主的區域
橫跨第五到第七大道
裡面有很多商店可逛


我們先到這區最有名的聖派區克大教堂參觀
這教堂是紐約最大最華麗的教堂
是愛爾蘭移民建立的教堂
在高樓林立的第五大道上
感覺卻一點都不突兀
我們在那附近繞了一下
充分感受一下那時尚感
因為我們要去吃飯
加上晚上有看夜景的行程
來不及細細參觀
我們就去NYU裡的一間印度店享用晚餐
這間印度餐廳
燈光昏暗到有點辨不出坐對面的人是誰
上頭的燈光像我們中國圓燈籠的造型
散透出像燈籠的光芒
我們點了咖哩及印度道地的甩餅
咖哩味道普普
可能不是很台式的口味
但它的捲餅真的好好吃
熱騰騰地一片片剝下來
沾上咖哩醬 
真是人間美味
因為位在NYU
所以憑學長的學生證還可以不用小費

晚上
我們到布魯克林區的布魯克林橋及曼哈頓橋的中間河濱公園看夜景
兩座橋"閃閃發光"
非常美麗
但是我的傻瓜數位拍起來跟學長學弟的比起來簡直遜多了
只好借用學弟的照片讓大家看看美麗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