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出國的名信片指定量越來越多
所以逛街除了要再另外留意名信片的販售之外
還要挑自己滿意的
感覺紐約雖大
但好看的名信片不多
這是真的
所以
之後到你們手上的
都是我挑過的上上之作
哈哈
我可是很努力地一直在寫
還特地去星巴克"悠閒"地寫出來
加上我一個醜醜的插圖
還有一句註解
最重要的是
為了找郵局
我每天在經過的街道努力搜尋
但不知道為什麼
郵局總是跟我錯過
某一天趁早上還在家
上網搜尋附近的郵局
很高興發現家附近有一家
然後就衝出去了
但方向感太好的我
這次居然判錯方向
不知道為什麼
回來再仔細研究 還一直納悶 之前到底是怎麼看的
然後往反方向走去
我從六十三街往後走到六十七街左右
都已經是下一個地鐵出口了
覺得不對
因為剛剛看才幾百公尺
我都走好久了
然後厚臉皮問旁邊走來推娃娃車的奶奶
結果她跟我說她不會說英文
旁邊正經過的另一個奶奶
很"高興"地舉手靠過來要幫我
我問她郵局在那
她告訴我繼續走到七十街
然後不能過馬路
就會看到了
我只好繼續挑戰我的腳力
感覺過了一世紀久我才找到我的郵局
回家還搭地鐵咧
什麼跟什麼
我本來只是想說在隔壁
原來是跑錯邊了

再來
逛迪士尼商店時
發現一張精靈仙子的名信片
我們陳冠文很喜歡精靈仙子
有看過網誌的應該知道
他曾經在一堆公仔中
辨識就是這一隻精靈仙子不見了
但架子上沒寫一張多少錢
我想
應該再怎麼貴就是一塊多美金
就大膽地拿去結帳
結果
小姐跟我說
"3.25"
"....."(傻掉)
一張薄薄的紙
要台幣一百
只好忍痛拿出錢交給小姐
陳冠文啊
老師為了刺激你
努力買了張精靈仙子給你
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